•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林志豪 - 營養師 | 2023-08-17 | 點閱數: 251

一、依據該會 112 年 8 月 11 日臺癌字第 1120811003 號函辦理。

二、該會長期在教育部支持下,辦理「蔬果彩虹 579 、打造健康 下一代」健康飲食系列教育,以生活化方式教育學童,瞭 解健康飲食的重要性,並鼓勵依據年齡及性別攝取足量蔬 果,從小養成正確飲食習慣,以達到預防癌症及文明病之 目的。

三、新版親子益智教材,透過生動有趣的繪本故事、簡單易懂 的「蔬果魔法書」,與充滿挑戰的小遊戲,讓學童吸收蔬 果彩虹 579 的健康知識;同時在與父母共讀的過程中,一起 培養正確的飲食與防癌觀念,歡迎老師善加利用。

四、教材即日起開放學校預約申請,數量有限,申請完為止。 為鼓勵學童於日常生活中落實教材之學習,規劃「學童個 人抽獎」獎勵辦法,詳申請辦法。

五、檢附 2023「福利熊蔬果魔法學院」親子益智教材使用說 明,或詳該會網站( https://canceraway579.canceraway. org.tw/,連結路徑:首頁→最新消息→2023「2023 福利熊 蔬果魔法學院」親子益智教材開放全台國小預約申請)。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