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張勝強 - 媒體報導 | 2024-02-14 | 點閱數: 264

2024-02-02 發佈 趙佳韻 花蓮

中正國小國際交流

 

兩校學生共同上課

延續去( 112 )年的線上分享,花蓮縣立中正國小師生,在寒假期間前往新加坡,展開為期五天的國際交流活動,師生參訪新加坡北源小學,共同上課,在實際相處中,瞭解對方的生活與文化。


兩校去( 112 )年 3 月時,曾透過線上交流,分享「SDGs-永續家園」主題,這次中正國小師生一行 24 人,前往新加坡北源國小,獲得熱情接待,兩校學生一起上課,參與資訊科技課程,體驗不同的教學模式、作息時間及課程內容。


六年級的陳懷期說,北源國小的學生非常勇於發表,上課也很專注,讓他印象深刻,黃譯禾則說,經過這次的交流,讓她決定,一定要提升自己的語言能力,才有信心與人交談、合作。中正國小校長李國明感謝所有促成與支持這次交流的朋友們,他表示,這次交流拓展了孩子們的國際視野與跨文化能力,是孩子相當寶貴的成長機會。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