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中正國小 學務處中正國小 學務處

2021-11-01 中正國小男子乙組亞軍 4人獲最佳球員獎(2021年10月28日更生日報)

中正國小 學務處

全國小學籃球菁英賽 22支勁旅角逐
記者李婕妤/報導
 花蓮縣中正國小日前參加在新北市五股國小舉辦的全國小學籃球菁英賽,一路過關斬將,於二十二支隊伍中脫穎而出,勇奪國小男子乙組亞軍,其中黃御倫、鍾侑呈、廣承翰、湯嚴浩閔等四位選手獲得最佳球員獎。
上週於新北市五股國小進行全國小學籃球菁英賽,中正國小共十三位選手參賽,比賽項目為國小男子乙組籃球錦標賽,乙組為學校無設立體育班的校隊組,計二十二隊爭取,從開賽至比賽結束,經過預賽、複賽直到冠亞軍決賽,十三位選手卯足全力比賽,爭取最高榮譽,中正國小最後以兩分之差拿下國小乙組的亞軍。
此次的籃球隊員中,共有四位小朋友獲選為最佳球員獎,其中年紀最小的是四年級的黃御倫,速度協調性投籃的命中率,皆具有六年級的籃球水準,平常與大哥哥們一起勤奮練習,不服輸的精神,感染了全隊的氣勢,更是令人刮目相看。另外獲選為最佳球員的三位選手是鍾侑呈、廣承翰與湯嚴浩閔等為六年級的學長,他們對籃球的熱衷始終如一,籃球是他們的最愛,不管輸或贏,都會全力以赴。更讓人欽佩的是,這三位學長的其中一名,除了品學兼優外,更在田徑中表現傑出。
隊長鍾侑呈(後衛)表示,要謝謝教練、隊員及家長,如果沒有他們,自己一個人也沒有辦法比賽,有他們的幫忙,才能打到冠軍賽,雖然這次只獲得亞軍,心裡有些失望,但卻也是繼續的動力。
廣承翰(後衛)表示,在這次比賽中獲得很多的經驗,也非常感謝所有的家長,讓我們有很大的信心可以打到最後的冠軍決賽,雖然最後只得到亞軍,覺得很可惜,下次一定要拿冠軍。湯嚴浩閔(中鋒)表示,這次比賽能得到亞軍都要歸功於教練的指導和家長們的支持。
中正國小家長(廣承翰媽媽)表示,五天的賽程中,孩子們希望能在場上發揮所學的籃球球技,雖然這次沒能拿下冠軍,但在家長眼中已經很厲害了,相信孩子們能在每次賽程中吸取經驗,成為最棒最強的球隊,非常謝謝教練、老師的指導及帶隊讓孩子拿到這麼好的成績。
中正國小籃球教練胡竣傑及劉叡翔說到訓練孩子的過程,表示因為學校沒有體育班,所以透過早自修、午休、放學、週三及週日下午的時間來練習,練習時間雖然不多,但是都盡量把握練習的時間。籃球隊學生秉持著對籃球的熱愛,加上學校與家長的支持,以及教練的辛勤指導與關懷下,中正籃球隊近年來屢創佳績。
校長李國明表示,每天看著籃球隊孩子透過不斷的練習,今日才能有這麼好的成績展出來,期望小球員能再超越自己,締創佳績,未來才會有更豐碩的成果。

Over View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2021全國小學籃球菁英賽

網站列表

空氣品質

倒數計時

2021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