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張勝強 - 媒體報導 | 2024-02-14 | 點閱數: 148

 

2024/01/27 05:3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花蓮市中正國小透過台師大教授林子斌的本土雙語教學模式計畫牽線,將在下週一出發前往新加坡北源國小進行國際親善交流活動。參加小朋友表示超級期待,希望也把台灣和花蓮的美介紹給新加坡的新朋友。

下週一即將由校長李國明率隊出發到新加坡,花蓮市中正國小二十四名師生都非常期待,教務主任張勝強說,為了到新加坡表現最好的一面,學生們經過了十二次的培訓課程,昨天是最後一天,課程包括創新、批判思考、溝通、協作、公民素養、品格教育,由校內外籍英語教師為孩子進行生活英語特訓。

參加交流的六年級生陳譽心說,花了很多時間準備這學期學到的資訊科技課程,要在新加坡學生前分享 Smart CuteBot 課程,也很想認識新加坡文化,希望能夠認識很多新朋友。

中正國小校長李國明說,希望孩子到國外打開心胸,除了介紹台灣也能認識新加坡歷史、文化及風俗人文。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