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廖錦紅 - 研究發展組 | 2022-11-03 | 點閱數: 210

一、 依據本縣 111 年度環境教育輔導小組實施計畫辦理。

二、 參與對象與辦理方式:

(一) 參與對象:

1、 本縣各國民中小學教師(個人,含在職、實習及代理代課教師)或教學團隊(兩人以上)均可報名送件。

2、 本縣 13 所示範學校務必送件。

(二) 送件數量:同一人或同成員之團隊限送一件;不限一校送件數量。

(三) 送件方式與期限:請於 111 年 11 月 18 日星期五下午五點前,以電子檔(教案之 word 檔與 PDF 檔寄至 school@cajh.hlc.edu.tw 電子郵件信箱,信件主旨及電子檔標題為「花蓮縣 111 年氣候變遷下的永續發展教育主題式教學模組徵稿學校名稱作者姓名」(例如:花蓮縣 111 年氣候變遷下的永續發展教育主題式教學模組徵稿吉安國中曾環保)。

(四) 教案內容:跨領域融入,配合十二年國教發展課程綱要十九項議題的「環境教育」所設定的「學習主題」(氣候變遷),編寫教學活動。

(五) 教案格式:教學模組教案格式詳如附件一(每份頁數 14 頁,以 4 頁為限),需設計 10-12 分鐘之教學活動(不需要設計整節課或整個單元教案)

(六) 評選方式:截止徵稿後,承辦單位將稿件送請專家學者或環境教育輔導團進行評選。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