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活動 訪客 - 特教組 | 2021-11-22 | 點閱數: 744

轉知【花蓮縣 110 年度洄瀾愛無限.融合教育情系列活動子計畫二-特教親子成長培力營活動】

壹、活動目的

一、透過家長講座增進身心障礙學童家長對於特殊教育的認識,學習親職教 養知能及正確的教養方式。

二、藉由家長讀書會協助身心障礙學童家長建立正向連結,以互相扶持,增 進家庭支持系統,協助身心障礙學童。

三、讓身心障礙學童可以從玩的過程中擁有正確的理財觀、激發身心障礙學 童的思考學習力、增進專注力和學習持續力,培養邏輯素養能力、讓孩童在歌唱、舞蹈中學習並調適情緒。
貳、辦理時間:自即日起至 12 月 12 日(日)止。

參、辦理地點:吉安國小(暫定)。

肆、參加人員:

一、就讀本縣公私立國民中、小學及幼兒園,且經本縣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及 就學輔導會鑑定為身心障礙之學生、家長。

二、本活動名額學生與家長合計 70 名。
伍、活動日期及時間:12/4(六)、 12/5(日)、 12/11(六)、 12/12(日)---上午場:9:00~12:00/下午場 13:00~16:00

陸、活動內容:

一、兒童成長育樂營 8 場:兒童樂高動力機械 營、兒童桌遊營、兒童機械小手臂營、 兒童活力(歌唱舞蹈) 營、兒童廣播營、兒童動物營、 兒童樂高機械人營 兒童科學營、兒童專注力訓練營、兒童品格理財營、兒童文學營等。

、家長成長團體:家長教養講座 1 場、 家長成長團體 4 場、 家長讀書會 3 場。

柒、報名方式:請有意願參加之家長,請洽特教組林老師 8322819#153 ,由特教組向主辦學校統一辦理

捌、詳請請參閱附件。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