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研究發展組 | 2019-04-29 | 點閱數: 907

 

一、 依據國立屏東大學 108 年 4 月 15 日屏大師培字第 1084100152 號函辦理。

二、 旨揭研討會,歡迎針對素養導向的師培教學革新與教學實踐主題(不限或其他相關議題亦可)投稿:

(一) 教師專業素養導向的師資職前教育課程與實踐。

(二) 素養導向各領域課程設計、教學與評量。

(三) 跨領域課程設計理念與實踐。

(四) 新興教育議題的課程與教學設計。如:全英教學、食農教育、探索教育、翻轉教育、 VAR 課程研發等。

(五) 其他。

三、 舉辦日期為 108 年 10 月 18 至 19 日(星期五至星期六),地點在本校民生校區五育樓 4 樓國際會議廳

       (屏東市民生路 4-18 號)。

四、 論文摘要截稿日為 108 年 6 月 16 日(星期日)

(一) 報名表及論文摘要表格式請參照附件。

(二) 論文中文摘要字數 1000 字以內,英文摘要字數 600 字內,摘要內容須包含:

          1.研究動機、目的或背景說明

          2.研究方法或分析策略

          3.初步研究發現或全文撰稿構想

          4.預期研究貢獻

          5.初擬之論文大綱。

五、 審查結果公告日為 108 年 6 月 28 日(星期五);一律採線上投稿,

        網址: https://forms.gle/eHgLtvUs27i3AMXKA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