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資訊教育組 | 2015-09-21 | 點閱數: 1623

         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民小學教職員工朝會教務處各組報告事項(1040921)
教學組
(1)104 學年度第 1 學期英語週英語閱讀造句比賽將於 9/24(四)午休時間進行,請三.四.五年級導師協助報名,每班至多 3 位學生參加競賽,請學年主任於 9/22(二)前將報名表傳回教務處教學組,   以利彙整參加學生名單。
(2)本週將進行全國補教教學篩選作業,篩選學生名單以及測驗時間已放於各班導師桌上,請老師提醒學生依照時間至電腦教室進行測驗。
(3)第 11 屆 2015 年更生日報盃數學大賽簡章已經公告於學校網站,   教務處教學組受理校內報名截止時間為 104 年 9 月 29 日(二),懇請導師協助班上有意願參加之同學報名。
(4) 9 月底將有督學來校進行「花蓮縣國小教學正常化課程訪視」,   這星期教學組會利用時間巡堂,請老師教學課程實施課表與上課進度吻合,如有調課的老師也麻煩填寫調課單送至教學組,以利   彙整資料接受督學視導。
(5)「花蓮縣推動讀經教育 104 學年度國小各年級讀經進度及檢核範圍表」已發至各班,請導師於早上讀經時間依照各年級讀經會考範圍指導學生讀經,若班上有轉學生可至教務處領取讀經教材。
(6)九月份教師課稅支領超鐘點費事宜,已公告學校網站,請老師於 9 月 30 日(三)前繳交簽到表。
課發組
1.    選外聘老師六個需付費社團的學生,繳費通知單今天會發下,請老師們轉發,並提醒孩子繳交方式及期限。
2.    本周(三)下午的語文工作坊研習,第一場是字音字形,已在教師進修網幫各班導師報名,當天因有體育訪視,研習地點原定會議室改到 506 班教室進行,請老師們 1:30 踴躍出席!
註冊組
1.    獎學金資訊可由最新消息得知,若需索取紙本,亦可至註冊組領取。 請導師於繳件期限前繳交。
2.    王品戴水基金會助學金已截止。
資圖組
1.大圖書館的還書箱已經撤掉了!請老師們宣導,資圖組也會張貼告示宣導。另外也請老師們向學生宣導當天借的書不可以當天還,書應該細細品嚐,請孩子們不要當天借還書。謝謝。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