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研習 簡翊如 - 特教組 | 2023-05-11 | 點閱數: 183

日期

時間

活動內容

講師/負責人員

備註

5月 17 日

14:00~16:00

認識依比力斯校園教育課程

前言:伊比力斯(癲癇症)盛行率約 1%,全台灣至少有超過 23 萬人罹患伊比力斯,其中 60%在 18 歲以下發病,校園內經常需要處理伊比力斯學生在學校發作或因腦部功能受影響造成學習落後、記憶、情緒、認知行為等現況,如因不瞭解或錯誤處置方式也常讓伊比力斯在心理與人格發展產生負面的影響,老師輔導上的困擾。

為維護校園照護安全環境、促進伊比力斯(癲癇)友善校園環境與提升病童學校輔導效益,實現伊比力斯友善校園目的,台灣兒童伊比力斯協會邀請醫師前往各級學校,向學校教師、職員工、校護、社工、家長等做詳細且具實用之疾病認識及正確發作處置方法。

蔡景仁教授

(成大醫院特聘專家醫師/成功大學名譽教授)

 

報名網址: 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_login.php?id=574640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