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資訊教育組 | 2016-09-19 | 點閱數: 1265

教學組
1.教學組九月底~十月初將協助以下四項競賽之報名手續,有「更生盃數學競賽」、「聯合盃全國作文大賽(花蓮區初賽)」、「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及「原住民族語言能力認證測驗」,今日已將各競賽報名期限之期程整理成表格並發下,因報名手續必須建立報名學生之資料、線上填報或親自送件等事先作業,以致需要提前數日設定校內報名及收件時間,敬請見諒!感恩老師們的配合及協助。
2.全校新版讀經本已寄送到校,今年讀經本附有光碟一片,以利學生在家可自行邊聽邊讀邊記憶,感謝 601 勁豪老師支援學生協助發放讀經本,因此今日下課時間將依序發下到各班級,請導師協助點收是否為全班人數加導師之數量,送書前往的學生將會立即協助多退少補。

註冊組
1.學產基金的申請書在上周發至各班,也公告於校網上,若各班還有需要申請書,可在校網下載列印或到註冊組來拿,這次學生成績不列入申請條件,請老師協助學生在學業成績欄填入 60 分,學產基金的申請期限到 105 年 9 月 29 日(星期四)截止。
2.清寒原住民助學金的申請截止日在 105 年 9 月 23 日這星期四,請各班老師提醒要申請的學生,記得在這星期四之前把相關申請文件交到註冊組。

研發組
1.106 年度精進計畫 10/4 前要完成填報,有意願成立社群的老師,成員六人以上,每個社群 5000 元經費,可以開始找成員及擬定計畫,於 9/28 前傳電子檔到研發組信箱shyuan3777@yahoo.com.tw
   相關表格尚未公告精進計畫網,今日會去電詢問。
2. 外聘社團學生繳費單請老師協助發下,本週五前繳交社團費至研發組。

資訊圖書組
1.這週書香列車開始運作,一二年級的書箱已送至各班,今天將進行中高年級書箱的發送,請各班導師派 2~3 位學生到中強 3 樓圖書室搬運書箱,中年級時間是 10:10,高年級時間是 12:30
2.如果班上有學生的閱讀筆記要認證,請送到資圖組認證。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