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重要 張勝強 - 教務主任 | 2023-05-22 | 點閱數: 1946

親愛的家長您好:

非常歡迎貴子弟即將成為本校的新鮮人,為了讓貴子女儘快地適應學校生活,能在中正國小健康快樂的成長與優質有效的學習,請您詳閱以下事項:

一、 112 學年度第 1 學期開學日為112 年 8 月 30 日(星期三),全校教職員工及一至六年級學生均應到校。

請一年級新生於該日上午 7:50 至 8:00至本校中和樓 1 樓各班教室向導師報到。

二、開學日將辦理一年級新生始業輔導活動(迎新活動)及新生家長座談會,歡迎家長踴躍參加,並且遵行學校依疫情需要之防疫措施。

三、若新生具備特定身分可申請相關費用減免或各項補助者,請於開學前先備妥相關證明文件(如: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清寒家庭等證明或身心障礙、原住民身分、傷殘榮軍或公教遺族撫卹證明等),於 112 年 9 月 6 日(星期三)前交給班級導師。

四、學校服裝規定:

  (一)星期二、五穿運動校服,星期一、三、四穿便服。

  (二)運動校服建議在編班完公告學號後再購買,以便請商家繡學號。

五、上課日星期一至星期五中午,均由花蓮縣政府免費供應午餐,請為貴子女準備合適的餐具,並請於餐袋上明顯位置處,標註學生班級、姓名及學號。如果飲食習慣是素食,請告訴班級導師。

六、上學放學時間及注意事項:

  (一)上學:上午 7:30~7:50(為維護貴子女安全,建議上課日 7:30 後再到校,校園內才有導護老師維護學童安全)。

  (二)放學:星期二上全天課(下午 3:55 放學),其餘上半天課(中午 12:35 放學);開學日當天作息將於 8 月下旬公告於本校網頁。

  (三)汽機車接送學生注意事項:

     1. 上學時段,本校開放中正路校門及中強街側門、中和街側門,提供學生進入校園。

                 2. 中強街側門為汽車接送區,機車請臨停在學生活動中心游泳池旁的機車接送區,車輛即停即離,以免造成阻塞。

     3. 駕駛汽車接送貴子女時,建議從重慶路、福建街由東向西轉入中強街側門接送,再直駛由中正路轉出。請儘量不要由中正路轉入中強街,以免與接送學生的車流方向相反造成壅塞,影響交通順暢及安全。

七、入學前的準備:

  (一)暑假期間,養成早睡早起及運動的好習慣,不要過度沉迷 3C 產品,以免影響孩子開學後學習的專注力。

  (二)訓練孩子生活自理能力(如:整理書包及學用品、自行用餐、上廁所的處理、服裝儀容的整理等)。

  (三)請選擇適合孩子體型的書包(避免選用拉桿式),學用品以實用為主,勿太貴重或花俏,並請標註姓名。

八、若您對上述事項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

8322819 轉分機 120 教務處、分機 130 學務處、分機 150 輔導室、分機 160 總務處。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