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訪客 - 教務處 | 2015-04-23 | 點閱數: 4093

多元發展,成就每一位孩子!

一年級新生入學報到囉!

只要您的孩子設籍在本校校區,不管是否接獲其他學校之入學通知,

您皆可以優先選擇最優質的學校-中正國小。

 

●新生入學資格

1.適合的年齡(必備):年齡滿六足歲之適齡兒童(民國98年9月1日前出生者)。

2.戶籍或是家長工作地點在本校學區(二擇一)

新生戶籍(附戶口名簿或謄本)於本校學區內。

家長工作(附工作證明)於本校學區內。

※本校學區:

主農里(全)、主安里(全)、主學里(全)、主信里(全)、主睦里(全)。

主力里( 5 鄰、 19 鄰、 30 鄰、 31 鄰、 32 鄰)。

主和里10-16 鄰、 24-46 鄰)。

●新生報到須知

1.報到時間: 5 月 11 日(星期一)及 5 月 12 日(星期二)早上 8 點 30 分至下午 4 點,親自至中正國小會議室辦理報到。

2.新生報到當天請攜帶:
 (1)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
 (2)
小朋友黃卡(預防注射卡)。
 (3)新生報到通知單(有無均可)。

●常見問與答

Q: 請問新生報到通知單已經寄發了嗎?因為還沒有收到~

A:

1. 公立小學新生報到通知單由花蓮市公所 4 月 15 日起統一發放。請耐心等候。
2. 若沒接到新生報到通知單亦可持戶口名簿及預防注射卡直接前來報到。

 

Q: 請問中正國小什麼時候辦理新生報到?

A:

中正國小新生報到時間地點如下:
時間: 5 月 11 日(星期一)及 5 月 12 日(星期二)早上 8 點 30 分至下午4 點
地點:中正國小會議室

 

Q: 若是戶籍地址不在中正學區內,但是家長工作地點在學區內,這樣小朋友也可以就讀中正國小嗎?

A: 

家長工作地點位於中正國小學區,亦可持工作證明及(黃卡)預防注射卡前來辦理報到。

 

Q: 小朋友在 104 年 3 月 30 日後才遷戶籍到中正學區,還能讀中正國小嗎?

A:

可以的。一樣請您攜帶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及小朋友黃卡(預防注射卡)前來中正國小辦理報到。並且告知工作人員是 3 月 30 日後才遷戶口的。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