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訪客 - 資訊教育組 | 2015-10-12 | 點閱數: 1580

1012 朝會報告事項:

教學組

1. 本校 104 學年度第 1 學期第 1 次定期評量繳交方式通知單,已經放於各命題老師桌上,請老師依照時間繳交試卷,以利審查順利。

2. 中正國小快樂英語營通知單上周五已發至三~六年級各班,感謝老師協助發放,請導師於 10/13(二)前將同意參加學生的家長同意書交至教務處教學組,以利彙整開班統計人數。

3. 花蓮縣第十屆讀經會考簡章已經放於各班導師桌上,請導師協助統計要參賽的學生名單,於 10/14(三)前至教學組報名。

課發組

1. 10/16(五)因創造力競賽複審,社團課在活動中心上課的國樂社改到階梯教室上課,原本在階梯教室上課的三年級小小演奏家改到 301 教室上課。

2. 若有老師需要字音字形、寫作教學兩場研習,秀蘭老師上課的內容 pdf 檔,可拿隨身碟至課發組存取。

註冊組

1. 國民小學畢業條件之規定已公布於中正網站的校園布告欄,請導師協助告知學生畢業與結業之相關規定。

資圖組

1. 感謝老師們將 OPEN ID 完成申請開通,相關聯結已放置在校網上方的「教師網站」裡。

2. 上週已將班級網頁檢核完成,謝謝老師們的辛苦建置。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