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張勝強 - 媒體報導 | 2023-06-03 | 點閱數: 318

https://www.ner.gov.tw/news/6479ba5a607e570008dc69b7

2023-06-02 發佈 趙佳韻 花蓮

中正國小

中正國小社團成果發表

中正國小社團成果發表

在經過三年的疫情封鎖之後,花蓮縣立中正國小今( 2 )日舉辦「學生社團成果發表會」,除了社團登臺演出外,聲動廣播社的學生則是擔任活動主持人並現場訪問各社團學生,展現過去一學期的學習成果。


中正國小「學生社團成果發表會」,由直笛團、扯鈴社、跆拳道社、 MV 流行舞社、兒童戲劇社、幼童軍社及國樂社登臺演出,並由聲動廣播社的學生擔任主持人,小朋友展現「廣播人」的專業,訪問社團學生,讓師生更瞭解各社團的特色。


中正國小校長李國明表示,這場成果發表會,是對學生們努力的肯定,也是對社團活動重要性的再次強調,不僅展現了學生們的才華和努力,也成功展現了學生們的多元發展和創造力。他鼓勵學生們繼續參與社團活動,發揮自己的才華和潛能,追求卓越。


展現更多社團的特色,中正國小 6 月 9 日將舉辦「體驗闖關活動」,由 25 個社團擔任關主,讓學生們藉由闖關活動,瞭解每一個社團的課程。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