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張勝強 - 媒體報導 | 2023-06-03 | 點閱數: 305

 

2023-06-02

記者李婕妤/報導

中正國小學生社團成果發表會於 2 日熱鬧登場。這是學生們期待已久的重要活動,包括廣播社、直笛社、扯鈴社、跆拳道、流行舞社、兒童戲劇社、國樂社…等多個社團輪番上台演出,展現學生們在社團課程中努力的成果。

活動由聲動廣播社的學生擔任主持人,國立教育廣播電台花蓮分臺協助提供專業指導,為整場活動增添了青春活力和專業風采。成果發表會以直笛社的優美音樂表演揭開序幕,樂聲在會場中迴盪,令人陶醉。

接著是扯鈴社充滿節奏感的表演,成員們協調一致的動作展現了他們的默契配合。跆拳道社展示精湛技巧和堅毅精神,讓觀眾驚嘆不已。 MV 流行舞社的成員以精湛的舞技展現青春活力,舞台上充滿了動感和魅力。兒童戲劇社的小演員們帶來精彩的「動物搖滾樂」,吸引了觀眾的目光和掌聲。幼童軍社的成員們以大合唱方式獻給即將畢業的學長姐,獲得了觀眾的熱烈讚賞。國樂社的演奏帶領觀眾進入中國傳統音樂的世界,彰顯了古老文化的魅力。

校長李國明表示,這場成果發表會是對學生們努力的肯定,也是對社團活動重要性的再次強調。不僅展現了學生們的才華和努力,也成功展現了學生們的多元發展和創造力。他鼓勵學生們繼續參與社團活動,發揮自己的才華和潛能,追求卓越。

中正國小下週五( 5 月 9 日)接續在校園內舉辦體驗闖關活動,由另外 25 個社團擔任關主,讓學生們藉由闖關活動瞭解每一個社團課程特色。中正國小將繼續培養學生的興趣和專長,促進他們的個人成長和團隊合作能力。不斷超越自我,在不同的舞台上綻放光彩。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