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研習 林志豪 - 資訊教育組 | 2023-05-03 | 點閱數: 153

一、依據原住民族教育法暨 110 下學年度暨 111 學年度原教中心計畫辦理。
二、旨案目的
(一)為將教學現場各領域之素養導向課程設計轉化產出數位教材,強化教師規劃課程與設計,服膺新課綱精神。
(二)促進教師專業對話,增加教育工作者數位轉型的數位素養,有助課程推動之宏觀和成效。
(三)提升教師的教學品質,運用教育科技進行教學,並能夠自行上傳、編輯課程資料,以提升教學效率及品質。
(四)因應數位精進方案,擴大參與人員,增加教育工作者對於數位教學平台的操作經驗和知識。
三、活動資訊如下:
(一)時間地點: 112 年 5 月 13 日至 6 月 15 日,共 10 場次(詳如附件實施計畫)。
(二)參加對象:本土語文領域團員、民族教育輔導團、其他領域或議題輔導團、縣內原住民族語專職教師、族語教學資源工作人員、實驗學校教師及對數位教材轉化有興趣的一般老師皆可參加,並請依研習內容之參加對象之分配表派員訓練。
(三)報名方式: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搜尋「素養導向原住民族教育課程教材整合 1Know 翻轉學習平台模組設計第○場次」關鍵字就可以立即報名。
(四)活動聯絡人:銅蘭國小教導主任 鍾旻彥;聯絡電話: 03-8641005 分機 13 。
四、敬請各單位惠予所屬與會人員公(差)假登記。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