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研習 林志豪 - 資訊教育組 | 2023-05-03 | 點閱數: 216

一、依據花蓮縣資訊教育推動計畫辦理。
二、旨揭研習內容為教學神器 Chromebook 操作與應用。 Chrome book 本身除了觸控方便使用外,整合式的鍵盤更訓練培養孩子未來資料輸入的能力,提升與激發我們數位原生世代孩子們的學習動機與樂趣;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雲端教育平台的應用近幾年於國際間使用者以倍速成長,其應用程式共同編輯、協作、共享、跨載具、跨平台等優勢更是教學現場的教學利器!
三、研習資訊與報名方式如下:
(一)研習時間: 5 月 15 日(星期一),上午 9 時至中午 12 時。
(二)研習對象:本縣各國民中小學教師。
(三)研習方式:線上課程,課程連結: meet.google.com/dki-wbmu-edn 。
(四)報名方式:請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網址: www2.inservice.edu.tw ,課程代碼: 3851682 。
(五)建議研習教師請自備 Chromebook 實機操作練習。
四、請同意核予與會人員公(差)假出席,並同意課務排代,代課費及差旅費由學校相關經費項下支應。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