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何欣玫 - 輔導組 | 2023-05-03 | 點閱數: 711

一、實施期程: 112 年 5 月 8 日(星期一)至 112 年 5 月 26 日(星期五)止。

二、實施對象:全校師生

三、實施原則:

(一)完成孝親任務卡

 1. 卡片任務完成時間為 5 月 8 日(星期一)至 5 月 19 日(星期五),採自由參加的方式,每生限填寫一張,需記名填寫。孝親卡執行內容為對家庭尊長的服務任務,學生應態度恭敬,懷抱感恩心,確實執行完成並請尊長簽名認證。 

 2.「任務卡」填寫完畢後,放入輔導室的摸彩箱,預計從摸彩箱中抽出 40 位學生致贈精美紀念品乙份。

(二) 拍下最溫馨的時刻

1. 全校學生亦可於 5 月 8 日(星期一)至 5 月 16 日(星期二)期間,拍下與家中長輩互動的照片,檔名須為班級、姓名及照片主題名稱,上傳至指定的雲端空間,每人限傳一張。(上傳網址為https://www.dropbox.com/request/OVhqITU8qvx5ZWzUzk0D) 若照片獲得入選,需填寫著作權及肖像權使用同意書,本校會張貼於中正穿堂進行票選活動

2. 輔導室將於活動結束後挑選出適當作品若干,印製並張貼於本校公佈欄,供全校師生觀賞及票選。

3. 學生可領取票選卡,自由參加攝影作品的票選活動,每人限投一票。被選出的人氣照片,將贈送精美禮物。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閱附件!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