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研習 廖錦紅 - 研究發展組 | 2022-11-10 | 點閱數: 319

一、 依據 111 學年度推動教學卓越獎計畫撰寫暨教師專業發展人才培訓工作坊實施計畫辦理。

二、 旨揭工作坊透過產出式的研習方式,邀請學者專家現場,協助教師及學校產出具有卓越教學品質舆特色的教學方案,進而提升教師的教學自信,帶動花蓮縣的教育品質,特辦理旨揭研習。

三、 辦理時間: 111 年 11 月 16 日(三)13:30~17:40 。

四、 辦理地點:本縣太昌國小一樓會議室。

五、 報名方式:自即起至 111 年 11 月 15 日前,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太昌國小」登錄「花蓮縣推動教學卓越獎計畫撰寫暨教師專業發展人才培訓工作坊」,預計錄取 60 人,依報名先後順序取。(課程編號 3610693)

六、 工作坊聯絡人員:太昌國小李采綾主任(電話 03-8571746 分機 101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