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廖錦紅 - 研究發展組 | 2022-11-07 | 點閱數: 247

一、 依據教育部 111 年 10 月 25 日臺教師(三)字第 1112604729Q 號函辦理。

二、 為充裕師資來源,請評估貴校師資結構及學校規模等因素,就師資缺乏之領域或科目(包含特殊教育),規劃提報學分班進修需求數量及薦送教師名單予教育部規劃開班。

三、 為提升國中部分科目之專長授課比率,依據教育部國教署提供「111 學年度各直轄市及各縣市國民中學教師專長授課比率一覽表」(如附件),就專長授課比率較低之科目,請貴校務實提報,以符中央對地方一般性教育補助評鑑指標公立學校 18 班以上之專長教師比例需達百分之六十以上。

四、 教育部將視所提需求協調師資培育之大學於 112 年暑假或適宜時間開辦旨揭學分班,班別包含國小教師加註領域專長學分班、中等學校教師在職進修科技領域增能學分班及中等學校教師在職進修第二專長學分班。

五、 每班以招收 25 名至 50 名學員為原則,倘需求達 25 人以上,將協調師培大學至當地開班,未達 25 人則併至其他縣市就近開班。

 

P.S.有進修需求的老師請在 11/10(四)中午告知研發組。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