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資訊教育組 | 2015-09-01 | 點閱數: 1683

●教學組:
1.各班的班級課表以掛於牆上,另一張已請學年主任發給各班導師,如有任何問題,請至教務處詢問。
2.各班補救教學參加名單已放於各班導師桌上,請導師發給學生帶回,並於 9/1(二)前將回條交回給教學組,以利第二週開班作業。
3.三年級「英語認證護照」已給各班導師,如有缺少可至教學組領取。
4.客家語及原住民語學生名單已給各班導師,請導師確認學生名單是否正確,以利開學第一天本土與正常上課。
5.新生墊板、名牌、讀經本已發至各班,如有缺少,可至教學組領取, 1~6 年級讀經認證表已給各班導師,請導師轉知學生讀經認證事宜。
6.一些學藝競賽活動已將比賽內容以附件檔放於學校首頁,請老師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註冊組:
1.各班教科書發 28 本,如果有不足請到會議室後方領取,多的也請送回。
2.縣府的作業簿本各班每種類發 29 本,清點後請將多餘的送回會議室。
3.教學材料包及考卷都發至學年主任教室,請學年主任發放。如果有科任教師的部分也請學年主任轉交。若還缺少教學材料包及光碟,請告知註冊組,會盡快聯絡書商。
4.請老師何對班級人數及學籍卡資料是否齊全,也請老師上校務系統確認學生資料。請一年級老師將學生資料建檔。

●課發組:
1.社團活動課程計畫陸續收到了,尚未寄出的老師請今天交。
2.104 學年度各領域教師名單昨已公告於校網,請老師們找時間,召開九月的領域會議,並選出總召與副總召,告知課發組,會議記錄可後補。
3.本學期開始推動「書香列車」,將圖書館內可以班級共讀的書目,發至各班輪流閱讀,請老師要記得每次都要清點本數。給各學年主任的 U 型夾中還有推動的方式說明。書香列車也已送至各班,謝謝。
4.給各學年主任的木板夾裡的資料,請列入下週學年會議時討論。


●資訊圖書組:
1.全校教室電腦已經還原好了,但部分資料依然保存在 D 磁碟,請各班老師決定是否需要刪除。
2.筆記型電腦可以開始借用了,各位老師若需要借用筆記型電腦,請在 9/11(五)前到資圖組申請。
3.請新進老師檢查是否有「學校網站」、「新版校務系統」、「優學網班級網頁」等帳號是否已申請完成,若需協助請找資圖組。
4.優學網班級網頁 2.4.6 年級已完成升級, 1.3.5 年級已完成開班,預計於 9/25(五)實施班級網頁觀摩與檢核,請各位老師盡早完成班級網頁之規劃與更新。
5.圖書室預計在 8/31(一)開放閱讀,但暫時不開放借還書。
小一新生之借書證暫訂於開學後 2 個月再發放,請小一新生在擁有借書證前,以現場閱覽的方式進行。
6.請各班老師向學生確認借書證是否有遺失,若遺失請在 9/4(五)前向資圖組提出借書證補發申請。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