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張勝強 - 媒體報導 | 2022-06-17 | 點閱數: 664

家長打滿 3 劑才能參加
記者李婕妤/報導
 花蓮市中正國小十六日舉辦第六十五屆畢業典禮,主題為「揮別童年、迎向青春」,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這屆畢業生兩年多來有了許多特別且難忘的回憶,但也有如無法參與宿營活動、畢業旅行等遺憾。也因此校方排除萬難採取實體辦理,一併同步於該校 FB 粉絲頁全程直播,讓所有家長都能以各種形式陪伴孩子參與這次難得又特別的畢業典禮。
中正國小校長李國明指出,為這本次畢業典禮能順利進行,與家長們溝通協調過後,決定於 6 月 13-15 日三天讓畢業生在家遠距教學,避免因為其中一人確診導致全班都無法參與實體畢業典禮,同時也邀請每位學生可有一名家長陪同。
與會家長需打滿三劑且填寫健康說明書,有到現場參加的家長表示,疫情中還能親身參與畢業典禮,更令人珍惜、感動與感謝。
典禮中,一百二十九名畢業生親自上台從李國明校長手中領取畢業證書,校方除了表揚學業成就傑出學生外,特別頒發「特殊表現獎」,鼓勵不同領域表現優秀的畢業生,充分展現中正國小多年來秉持適性揚才、培育多元發展的優良傳統,期盼每一個孩子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亮點。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