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何欣玫 - 輔導組 | 2022-02-25 | 點閱數: 804

錄取參加親子桌遊的家長請留意:

1.當天陪伴孩子家長需與事先繳交疫苗二劑證明的家長為同一位 (若真的臨時需要更改,請更動後的家長務必自行攜帶疫苗證明)

2.當天活動地點為活動中心,請家長由二樓活動中心大門(游泳池樓上)出入,當天校園不開放家長出入。

 

一、 依據:
(一)家庭教育法第 12 條第 1 項規定。
(二)教育部 110 學年度推動教育優先區計畫。
二、目的:
(一)加強親職教育,有效及系統化的提升父母親的親職效能及教養品質。
(二)以學校為中心,推行親職教育活動,提升家長對學校的認同,增進學校、家長及教師間的聯繫。
(三)鼓勵家長平時多陪伴孩子,讓親子感情加溫,利用「桌遊」增加親子互動的機會,讓孩子暫時遠離 3C 產品,同時讓孩子從動手又動腦的遊戲中,有豐富的學習機會,也有益孩子的情緒發展。 
三、主辦單位: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民小學
四、承辦單位:本校輔導室。
五、辦理時間:111 年 3 月 12 日(星期六)上午 08 : 50~12 : 00 。
六、辦理地點:本校學生活動中心及各班遠距教室。
七、實施對象:本校教職員工、學生及家長。
八、實施方式:
(一)親子桌遊體驗會
      1. 內容說明:共錄取 40 對親子參加活動(每對親子至少包含 1 位家長及 1 位在校學生),參與活動的家長須提出施打 COVID-19 二劑疫苗之證明,且為 111 年 2 月 26 日前施打完成,凡參加活動的家庭皆可獲得紀念品一份,桌遊說明指導員由本校資優班及高年級學生擔任。
      2. 報名方式:將報名表於期限內交至本校輔導室輔導組,若報名人數超過 40 對時,以抽籤決定錄取與否。
(二)班級親師座談
      1. 宣導教育重要政策。
      2. 說明學期課程規劃、教學計畫、班級經營計畫及校務行事曆。
      3. 討論事項及意見交換。

時  間

活動內容

主 持 人

辦理單位

地  點

08: 50

09: 00

報到(參加親子桌遊名單)

輔導室工作團隊

活動中心

09: 00

09: 10

校長、家長會長致詞

李國明校長

廖志昇會長

09: 10

10: 00

親子桌遊體驗會

09: 10

09: 35

各組進行

桌遊體驗

(第一場)

輔導室工作團隊

09: 35

10: 00

各組進行

桌遊體驗

(第二場)

10: 30

12: 00

班級親師座談

各班級導師

各班遠距教室

 

因為親子桌遊報名相當踴躍(抽籤過程全程錄影),若抽中參加桌遊的家長當天無法參與,請務必於 3/10(四)前告知學校,我們將依序安排候補的家庭參與,感謝配合!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