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林志豪 - 資訊教育組 | 2021-12-30 | 點閱數: 950

一、本縣長期推動兒童程式語言、創客教育、科技教育及 AI 新興科技等,也注重藝術、閱讀、本土語文的深耕教育及長者的樂齡學習,學童對外的成績成果豐碩,本府辦理「科技與藝術教育成果聯展」,讓本縣家長及民眾能更進一步了解本縣科技、閱讀、藝術、本土教育執行的現況,進而帶動本縣教育的永續發展。
二、聯展資訊如下:
(一)時間:成果聯展 111 年 1 月 7 日(星期五)9:00-16:30 及 8 日(星期六)9:00-16:00 。
(二)開幕典禮於 111 年 1 月 7 日(星期五)上午 9 時至 10 時,敬邀貴校參與開幕典禮。
(三)地點:花蓮縣立中正體育館。
三、檢送 2022 科技與藝術教育成果聯展計畫及電子邀請卡。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