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王佳瑜 - 媒體報導 | 2021-11-28 | 點閱數: 1163

中正國小運動會 線上直播遠距加油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548575

 

棒球及跆拳道等四大團隊表演揭序幕 運動員進場青春無敵 家長守著螢幕觀看 記者李婕妤/報導  

因應疫情,中正國小二十六日舉辦線上直播運動會,開幕由中正國小四大運動團隊,棒球隊、游泳小鐵人隊、田徑籃球隊及跆拳道隊帶來精采表演,還有各班級創意無限的運動員進場,以及多項刺激的體育競賽,當天直播最高有超過二百多個家庭共同守在螢幕前與該校師生一齊歡慶,活動結束後累計已超過二千四百個觀看次數,這次的運動會成為學校與家長們送給孩子一個學習獨立與完成賽事的最佳「禮物」。 下雨天不減熱情  早上下著雨,卻未澆熄師生的熱情,家長會會長廖志昇說,這是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雖然一早天公不作美,希望大家可以盡情散發活力,奪得冠軍。但下雨地滑,要注意安全。預祝大家都能為班級、為個人獲得好成績。 教育處督學游淑靜,肯定學校教育成果,精彩的體育團隊臥虎藏龍,表現氣勢磅礡,讚譽有嘉。並邀請退休校長楊陳榮與會,楊陳榮表示,在九年的主持校務期間,與認真的教學團隊、家長委員及教育志工共同處理校務,防疫期間雖然沒有廣邀貴賓家長,仍能受邀回到中正國小參與盛會,內心非常感動。 游泳小鐵人陸上游泳  中正國小四大運動團隊,棒球隊、游泳小鐵人隊、田徑籃球隊及跆拳道隊帶來開幕表演。棒球隊展現平日訓練的項目內容,用熱情、響亮的隊呼展現棒球隊的士氣。游泳小鐵人隊則是穿著泳衣,配合踩踏拍手展現團隊的整齊默契,用陸上游泳方式表演輕功水上漂、水中蛟龍的游泳招式。 籃球田徑隊表演結合抬腿跑、踢腿、運球、傳球、快攻上籃、灌籃等田徑籃球基本動作,展現平常訓練扎實的成果。跆拳道隊以新生隊及舊生學長隊二梯次表演的方式,以團體品勢動作及單人木板擊破,表現中正第一、紮實訓練的成果。 吉祥物正氣猴吸引掌聲 全校三至六年級的學生在運動員進場時,腳踩 BabyShark Dance 鯊魚舞的節拍,手做出華麗、多變的手勢,以青春無敵、活力四射的昂揚精神走到操場定位,充分表現出中正學生獨特的力與美。一、二年級小朋友在中正國小吉祥物正氣猴的帶領下進場,更是引爆全場掌聲、吸引全場目光焦點。

不因天雨澆熄孩子們對運動的熱情參與,陸續在學生活動中心熱鬧登場進行各學年班際競賽,以及國樂團直笛團樂曲演奏悠揚樂聲中結束,李國明校長表示,這次防疫優先不開放校園進入的情況下,真的非常謝謝家長們的全力支持,感謝中正國小行政團隊、教師團隊齊力在鼓勵聲中、加油聲中、快樂聲中進行各項活動,也預祝明年在更好的天氣中舉行運動盛會。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