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陳克惠 - 媒體報導 | 2021-09-02 | 點閱數: 1129

記者李婕妤/報導  

 中正國小校長李國明要老師們發揮三心(細心、耐心、用心)二意(創意、美意)的精神,發想一系列活動,除了開學前一天開放新生家長帶著孩子入校認識環境,開學當天也有新生校園巡禮直播以及視訊家長座談會,讓家長和小朋友熟悉學校、了解學校、喜歡上學。  開學日,為達到分流,新生及家長於早上八點後才能入校園。

 校長李國明、家長會長詹鋐浚、副會長吳炎全一同率所有的處室主任在中正校門口迎接新生,經過點名及防疫措施後,由學校老師及工作人員接力將學生一一引導進入班級,還安排校園巡禮的直播,讓家長雖無法入校,仍能即時看到寶貝們在學校的情形。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521299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