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林志豪 - 資訊教育組 | 2021-06-22 | 點閱數: 805

一、今年全球因為新型冠狀病毒影響,讓大家的生活有了「居家防疫」的全盤改變!防疫時期,在家中也能透過影像創作與紀錄,鼓勵孩子們發掘日常生活的美好、抒發內心感受,並珍惜身邊的人事物,也希望透過影像傳遞力量,向世界說聲:你好嗎?我們一起加油!
二、 2021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用鏡頭向世界問好」主題徵稿,相關資訊如下:
(一)徵件主題 :
1、「我的家,我的世界」家中尋寶趣 。
2、「 感動一瞬間」拍下值得紀念的時刻。
3、「 生活中最重要的小事」說說心裡小劇場。
(二)投稿方式:請將作品投稿至花蓮縣資訊科技競賽網 https://contest.hlc.edu.tw/contest/doc_photo/。
(三)線上學習資源:「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線上教學影片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FJxgnIi3cVMNtmHT8_vN68g3wCcm3kT3
(四)二手相機借用申請:宜蘭縣、花蓮縣數位機會中心專案經理 忻筱婷 03-8630121 tingtinghsin@tmail.ilc.edu.tw 。
(五)活動網頁 https://contest.hlc.edu.tw/contest/doc_photo/。
(六)徵件日期: 110 年 7 月 1 日至 10 月 15 日。
(七)徵稿辦法如有異動,以主辦單位發布為主。
三、檢送計畫及懶人包,請參閱。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