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研習 廖錦紅 - 研究發展組 | 2020-12-23 | 點閱數: 580

一、 依據「教育部補助直轄市、縣(市)政府精進國民中學及國民小學教師教學專業與課程品質作業要點」辦理。

二、 目的:

(一) 充實本縣健康與體育學習領域輔導團員的專業知能,提升輔導團專業能力與輔導功能。

(二) 建構健康與體育學習領域多元課程教材教法分享,增進教師教學專業經驗交流,提升學生學習成就。

(三) 輔導員以社群共備的方式,開發教學模組,藉由教學實踐與檢討的方式,達到反思、回饋,提升教學成效,再於到校服務於公開觀議課時分享。

三、 辦理時間: 109 年 12 月 30 日(星期三) 13 時 30 分

四、 研習地點:新城鄉嘉里國小

五、 參加研習者,請逕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課程代碼: 3001667 。

六、 請所屬單位核予參加人員公(差)假登記,相關費用由學校相關經費項下支應。

七、 本案相關資訊請洽詢本縣國小健體輔導團。

(一) 聯絡人:行政助理西富國小 谷穆德阿督普主任

(二) 聯絡電話: 03-8702-765 。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