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訪客 - 研究發展組 | 2020-09-14 | 點閱數: 842

 

討論議題如下:

  1. 109年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民小學暨社區親子運動會,各學年運動員進場的方式?以及班際趣味競賽的型式與是否家長要一起參與?
  2. 據悉,許多老師向學務處反映課輔導護的輪值問題,為使問題能得到圓滿解決,所以請各學年集思廣益,以所有擔任課輔任課老師皆應協助擔任課輔導護放學為基本原則,針對目前課輔導護輪值提出相關修正辦法,讓課輔導護輪值更臻完善。

3.期中、期末出題老師及考試範圍

(1)請清楚寫上"第 X課(章)~第 Y 課(章)

(2)是否含加油小站、統整活動、閱讀階梯...

(3)請標註課本頁碼

4.請 3-6年級討論本學期各領域的能力指標(麻煩於《領域會議》內務必註明本學期之能力指標(指標編號及文字描述皆要),以利登載於校務系統中。(會提供去年同期的能力指標供參考,請繳交會議記錄時,一併交回。 P.S. 能力指標查詢方式,請由此查詢:校網右側的學校訊息→各處室資料→教務處→97 課綱能力指標 ))

5.一、二年級請討論素養導向指標(請選一項即可),錦紅會個別去找一、二年級的領域老師說明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