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研究發展組 | 2020-06-04 | 點閱數: 1344

各位老師好:

請老師協助填寫「109學年課程計畫」,相關檔案都掛在雲端硬碟中,請老師們參閱。

1.      109學年課程計畫」請老師們負責填寫的部分為領域課程部分,彈性課程則統一由研發組處理。請老師們點選以下網址,相關的檔案都在裡面(康軒、翰林、南一版的課程資料,課程計畫撰寫分則表,109教科書選用版本)

2.      網址如下:https://bit.ly/3dyEdKl

3.      回傳檔案時檔名改為"109學年0年級00領域"

4.      請老師們於618(四)前完成課程計畫,並將檔案回傳至:horng2510@gmail.com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