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研習 訪客 - 研究發展組 | 2020-03-18 | 點閱數: 1293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8 年 7 月 11 日臺教國署國字第 1080079012 號函辦理。

二、 本計畫希望藉由厚植花蓮在地教學領導人才,協助各校發展優質跨領域課程。本探究策略工作坊為教師裝備更多的思考技巧、工具與實作,協助教師在教學中透過具體操作的方法與工具,讓學生的思考與理解在視覺化的過程中得以深化並進行後設學習。

三、 本工作坊規劃三次課程,由淺入深,共 55 個探究教學策略。鼓勵學校推薦兩名教師共同參與,俾利於校內教師社中結合共同備課,並運用在各領域教學,以搭起教師同儕對話和教學互益的橋樑。

四、 研習相關資訊如下:

(一) 研習名稱: 花蓮縣 108 學年度厚植課程教學領才實施計畫—探究策略教學設計工作坊 。

(二) 研習地點:教育處三樓課發中心教師成長基地。

(三) 研習對象:本縣國中小教師,一校以兩名為限。

(四) 時間與課程主題:

1、 109 年 3 月 31 日(星期二)8 : 30~16 : 30 聚焦策略、投入策略。

2、 109 年 4 月 28 日(星期二)8 : 30~16 : 30 調查策略、組織策略。

3、 109 年 5 月 21 日(星期四)8 : 30~16 : 30 通則策略、遷移策略。

(五) 研習代碼:

1、 [素養導向]提升學生學習遷移的教學策略工作坊【一】,課程代碼: 2768893 。

2、 [素養導向]提升學生學習遷移的教學策略工作坊【二】,課程代碼: 2768894

3、 [素養導向]提升學生學習遷移的教學策略工作坊【三】,課程代碼: 2768895

五、 注意事項:

(一) 參與研習師長請務必出席及全程參與。

(二) 參與研習師長於每次研習後需完成實踐案例,俾利於工作坊結束後集結成冊,推廣運用。

(三) 提供案例獲選之師長,依相關獎勵規定辦法辦理敘獎事宜。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