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資訊教育組 | 2017-03-13 | 點閱數: 1292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6 年 3 月 7 日臺教國署國字第 1060018941 號函辦理。
二、 該基金會致力於閱讀推廣,並於各縣市設立「愛的書庫」,提供校園及社區共讀圖書,請有意借閱者先至該會「愛的書庫」網站(http://163.22.168.15/loveopac/index.aspx)加入會員並借書。
三、 本學期「愛的書庫」自 2 月 18 日(星期六)零時起開放線上預借及預約書籍系統服務,各書庫自 2 月 20 日(星期一)起陸續開放取書及託運服務。
四、 各縣市地區「愛的書庫取書時間表」同步刊登於該會「愛的書庫」網站首頁「書庫分布」中,歡迎踴躍利用。
五、 為鼓勵學校參與使用,以提升學童閱讀量,自 106 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始,「愛的書庫」託運借書服務於第二週開放,第一週將優先提供親自至「愛的書庫」載運書箱之教師借書。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