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研習 訪客 - 研究發展組 | 2017-02-10 | 點閱數: 1029
一、 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106 年 1 月 19 日師大科教中字第 1061001513 號函辦理。
二、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科學教育中心執行教育部補助之「105 年度教育部師資培育之大學中等教育階段自然領域教學研究中心設置計畫」,該計畫配合十二年國教課程實施,以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總綱為依據,自然領域課程綱要為藍本,研擬建構「自然領域師資培育藍圖」,以設立自然領域教師專業檢核機制為目標建立「師資生的培用合作機制與教師社群」,研發「自然領域在職教師進修的增能課程」達成教學研究與師資培育相輔相成之目標,建構完整之大學師培課程並整合在職進修研習活動的規劃,增進面對新課綱挑戰的能力。
三、 配合計畫之執行,特辦理本工作坊,請鼓勵教師報名參加,並因 2 月 18 日為補班上課日,請同意予以公假排代出席。
四、 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https://goo.gl/forms/hsq4wblcO5lMnZJt2),研習代碼: 2135372 ,截止日期為本(106)年 2 月 12 日 24 時,名額暫訂上限 30 名,視情況酌予增加。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