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重要 訪客 - 教學組 | 2016-11-21 | 點閱數: 1835

 

比賽時間與地點:

       1. 字音字形競賽:105年 12 月 8 日(四)  10 : 20 ~ 10 : 30  會議室

      2.    作   文   競   賽 :105年 12 月 8 日(四)  12 : 40 ~ 14 : 10  會議室

      3.    寫   字   競   賽 :105年 12 月 7 日(三)    8 : 00 ~   8 : 40  會議室

                                                                                   

                                                                                    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小105年度語文競賽

                                                                                                                                   競賽員注意事

 一、各組競賽員必須依照競賽日程表規定時間準時到場。

二、試卷不得書寫姓名及班級名稱。

三、題紙、試卷均不得攜帶出場。

四、字音字形競賽員注意事項:【105年 12 月 8 日(四) 10 : 20 ~ 10 : 30 ,會議室】

  • 各組競賽員應於競賽前5分鐘入場,聽候監場人員宣佈競賽應注意事項及分發試卷,在聽到監場人員發「開始」口令時,始翻閱試卷作答。競賽時間一律以10分鐘為限。(如超過5分鐘未入場者,以棄權論。)
  • 如為破音字應直接注讀破音,不必加注本音。
  • 答案填寫後不得塗改,塗改一律不給分。
  • 競賽期間屆滿,聞監場員發「起立」口令後,應即起立不得繼續填寫。
  • 填寫試卷時,一律用鋼筆或原子筆(限藍、黑色)。
  • 競賽時所需透明軟墊請自行準備。

五、作文競賽員注意事項:【105年 12 月 8 日(四)  12 : 40 ~ 14 : 10 ,會議室】

  • 作文時間各組一律以90分鐘為限。(如超過10分鐘未入場者,以棄權論)
  • 作文不得使用鉛筆或紅筆書寫,亦不得以詩歌韻文寫作。
  • 試卷不得書寫姓名及班級名稱。
  • 競賽時所需透明軟墊請自行準備,字典與相關參考書籍不得攜帶入試場。

六、寫字競賽員注意事項:【105年 12 月 7 日(三)  8 : 00 ~ 8 : 40 ,會議室】

  • 競賽時間各組一律以40分鐘為限。(如超過10分鐘未入場者,以棄權論)
  • 寫字一律用毛筆依照題紙書寫,不必加標點符號。
  • 寫字用紙由教務處供應(以1張為限),用其他紙張書寫者,不予評分。
  • 凡未寫完或有錯別字者,予以扣分。
  • 比賽用紙下,除為避免暈開得舖墊布外(自行準備),不可墊置其他物品(如:預畫之九宮格、米字格、尺規等),一經發現,即取消競賽資格。

七、以上各項競賽試卷不可書寫姓名及班級名稱及不得攜帶出場,違者取消競賽資格。

八、每項競賽每班至少1報名,報名表請於12/1()繳交至教學組,以利教學組接續進行競賽之相關事宜,感謝您的配合與協助。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