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資訊教育組 | 2016-09-05 | 點閱數: 1253

教學組
1.感謝老師們上週協助確認本土語學生名單,今已發下修正版名單給老師們留存。另外,一年級新生今天第一次上本土課程:
*閩南語部分: 101 拆班至各班上課,麻煩該班導師將各組孩子帶到指定班級。
*客家語部分:請各班孩子在走廊排隊,智勝老師會親自從 105 開始往前班集合後帶領到階梯教室上課。
*原住民族語部分:已通知各族語老師親自到班上帶孩子前往上課地點。
2.本週三、四兩天將有共 20 位學生前往鑄強國小參加「花蓮市語文競賽」,感謝指導老師利用暑假時間訓練學生以參賽,所有孩子皆搭乘校車往返,導師桌上有兩份校車往返接送單,一份給孩子帶回,一份給老師留存,這兩天麻煩有參加競賽的班級導師協助叮嚀孩子務必依照表單時間前往中強側門集合上車,以便能準時發車並準時參賽。
3.星期五將進行第 12 屆國家地理知識校內初賽,感謝高年段導師上週如期提供參賽名單,麻煩導師提醒各班兩位參賽學生務必於當天 12 : 35 前帶鉛筆盒到會議室集合進行施測。
4.因應本學期三~六年級游泳課每班兩週、每週 2 節連上的游泳課,教學組已調整班級科目與節次以完成各班游泳課暫時版的課表並發下,請老師仔細留意暫時版課表註記之內容,務必按照指定時間前往上課,以免影響學生受課權益。

 註冊組
1.請於 9/6(星期四)下班前協助將各班多餘的教科書(課本、習作、附件等)及縣府作業簿本前送回,以利清點數量。另外,若各班仍有缺少書本,亦請至教務處領取。
2.各項獎助學金已陸續公告在校網上,請各班導師注意網站最新消息,協助符合資格的學生提出申請。 

研發組
1.社團初選單已發下,請老師核對座號與缺交者,請今日前告知研發組,以便統計各社團總人數。
2.本週社團正式上課,各社團老師會依人數上限篩選,進行加退選後請導師將確認名單於本週五下班前送回研發組,以利修正,因應週六社團補上課。
3.本週請進行學年及領域會議,領域代表名單會後放置校網,請先選出領域總召、副總召,並將名單交回,領域會議可以後送,電子檔請傳董主任。
4.今天起穿堂會放置國語日報供親師生參閱,隔日汰換後依高中低年級發送各班,提供文章與投稿訊息供班級參考。

資圖組
1.學校的圖書系統因為學生升級轉檔後,圖書室志工還要先行測試系統借還書部分是否可正常運作,測試無誤後,資圖組會通知各班開始借書時間。預計在下周一開始借還書。
2.如果老師您使用的資訊相關軟硬體設備(如電腦主機、螢幕、網路、印表機等)有需要修繕,請一定要到校網「【新】設備維修模組」中登記,因為廠商是依據登記的班級來做維修工作,若您沒預先登記,廠商沒辦法臨時幫您處理。
3.資圖組目前已收到一些班級有關借書證遺失或新轉入學生名單,如果還有班級需要申請補發,請在 9/7(三)之前將申請名單交至資圖組,申請單上請寫上班級、姓名、學號。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