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資訊教育組 | 2016-06-20 | 點閱數: 1381

06/20 朝會報告事項:

教學組

  1. 本週四.五將進行第 2 次定期成績評量,教師監考表已放置老師桌上,請老師依照排定時間監考。
  2. 105 學年度本土語選修課程調查表已放置各班老師桌上,請轉發學生帶回填寫並請家長簽名確認,導師回收學生調查表,利用附件「班級選修人數統計表」完成貴班學生選修統計後,於 105 年 6 月 24 日(星期五)放學前將統計表檔案寄至教學組信箱,不需繳交紙本。(相關訊息已公告校網)
  3. 學生本土語調查表請導師先行留存 1 年,二、四年級導師請於新學年度分班時連同讀經本、英語護照交還給學生,請學生交給新班級級任導師。
  4. 六月份教師課稅支領超鐘點費事宜,已公告學校網站,請老師於 6 月 30 日(星期四)前繳交簽到表。
  5. 請授課教師在 105 年 6 月 28 日(星期二)下班前回傳 104 學年度第二學期第 2 次定期評量(本次期末考)成績統計分析表至教學組信箱,非常感謝老師的協助~

課發組

  1. 週三下午 2:30 在會議室召開第二次課發會,審查 105 學年度課程  計劃。

註冊組

  1. 本學期成績的登錄期限為 6 月 26 日(日)早上 8 點,懇請導師及科任教師於期限內完成登錄,以利註冊組於假日列印成績單,提醒老師們成績或能力指標輸入完成後記得按「儲存」及「提交」,待註冊組這邊封存及結算後,老師再確認前五名會比較準確。
  2. 另外請老師們注意,學生出缺席那部分要記得按結算,這樣成績單才能顯示請假日數,最後拜託各位老師成績、能力指標輸入完後做個檢查確定每位學生都有輸入完畢,非常感謝老師們的配合。

資圖組

  1. 本週四有英語科考試,請老師協助測試班級電腦的聲音播放、個人學校網站帳號登入、班級電腦網路使用,是否正常,如有故障,請盡快報修。
  2.  級任老師及科任老師的筆記型電腦從今天開始進行繳回作業,截   止日期為 6/27(一),請老師備份完個人資料後,將筆記型電腦    繳回資圖組,以利資圖組作後續整理,謝謝。
  3. 圖書室已於 6/16 起停止借書,請老師們再次宣導。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