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資訊教育組 | 2016-05-02 | 點閱數: 1474

0502 朝會報告事項:

教學組

1. 感謝各班老師配合作業查閱,教務處已於上週完成作業抽查,今日會請老師看完調閱紀錄內容後並簽名,再陳校長檢閱。

2. 本次期中考統計分析表需要抽換的老師可以再寄一次至教學組信箱,或是直接來將評量分析內容填寫上去。

3. 5/26(四)將進行全縣學生基本能力測驗,已將 104 年度的試卷以及答案卷和國語聽力閱讀測驗光碟放於各班老師桌上,今日會將印製好國語.數學.英語試卷送至各班,請各班導師利用時間讓學生練習。

4. 今日會將語文競賽報名表傳至各班,請中高年級老師填寫參加校內語文競賽學生名單。

5. 六年級學生英語學習認證通過名單請於今日放學前交至教學組,已利統一報縣府申請學習證照證書。

 

課發組

1.縣府局處已公告「105 學年度學校課程計畫」撰寫說明及相關表 件,先跟老師們報告與往年不同的地方:

(1)部分課程計畫項目由線上審查方式改為留校備查,但仍是要寫, 因為下學年度開始會有督學不定期到校,了解課程計畫執行狀況。

(2)教學進度表除了有各領域外,還增列了每週彈性課程的規劃。

(3)每個學習領域(國語、數學、本土語..等)都要寫課程計畫。

(4)彈性領域的部分最複雜,每週的全校性活動、社團、閱讀等, 也都要寫課程計畫,我會盡最大努力先做好規劃,方便老師們 撰寫各項表件。

今天會將課程計畫撰寫說明的 ppt 檔放到校網,請老師們先行了解,待教科書版本確定,彈性課程表件也規劃好,立即進行編寫,因為各校提交課程計畫的時間也提前了, 6/27 開始至 7/5 前。

2.這禮拜三下午 2:00 要開課發會,討論 105 學年度全學年學習節數 ,請各位委員準時出席,謝謝!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