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研究發展組 | 2016-01-05 | 點閱數: 2086

(1)這學期社團課只剩兩次,請授課老師於 1/8(五)或 1/15(五)將學生的社團成績交給各班導師。
(2)成績評定,給分請盡量在 80~95 分之間。若有低於 80 或高於 95 者,請授課老師加以說明,讓導師知道該生的「特殊」表現。
(3)中高年級社團選修以一學年一次為原則,若因特殊因素需轉社者,請於 1/15(五)前提交「社團活動轉社申請表」。(需要者請到教務處拿申請表)
(4)1/18(一)請交回社團手冊,最後一頁社團歷程及成果尚不需完成。
(5)第二學期的社團進度表,因應課程計畫的審核,請老師用教育處給的表件格式來規劃課程,請於 1 月 29 日前寄到ishukimo@yahoo.com.tw 謝謝!
(6)提供 97 課綱各領域能力指標,也將能力指標做分階段整理,方便老師們使用參閱。
  路徑說明:校網上方主選單→網路硬碟→教務處→97 課綱能力指標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