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資訊教育組 | 2015-11-16 | 點閱數: 1635

1116 朝會報告事項:
教學組
1.    感謝各班老師上星期協助完成 104 學年度第一學期第 1 次作業查閱,作業調閱紀錄單今天會請授課老師簽名,由教務處彙整後再陳校長檢閱。缺繳的學生請老師收齊後繳交至教務處。
2.    本次期中考統計分析表已經簽呈給校長檢閱完畢,也文存於教務處,感謝授課老師的協助寄送電子檔,如果有需要查詢了解的老師可至教學處查詢。謝謝。
註冊組
1.    本周三的教科書評選委員會更改至 12/16(三)召開,屆時會再發
開會通知請教科書評選委員出席。謝謝。
2.    請五、六年級導師將中正發給寄讀之棒球隊學生的教科書收回,交給學年主任,並由學年主任交至教務處。
資圖組
1.    學校網站帳號已在上週二更新完畢,為了確保各位的帳號使否更新正確,請各位盡快登入確認(請注意大小寫、密碼為原本您設定的密碼),如有問題請再向資圖組提出。謝謝。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