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重要 訪客 - 資訊教育組 | 2015-10-28 | 點閱數: 2849

各位老師,大家辛苦了,本學期「班級網頁檢核」第一階段初核結果出爐了,第二階段複核訂於 11 月 6 日星期五之前進行

感謝各位老師對於班級網頁經營的努力,希望大家仍能持續用心、努力,把自己的特色、專業,展現在班級網頁與教學上,並提升親師交流。

以下幾點注意事項,請老師參閱:

1.保留選單呈現最新資料—例如導師照片或理念分享、功課表、活動照片、學生作品等。

2.隨時更新,充實內容—例如班級活動、活動照片、學生作品等。

3.勿放個人資料—例如身份證字號、電話、家庭狀況等—勿同時放置大頭照與真實姓名。

4.寫上正確班級—例如 歡迎光臨六年八班的家、歡迎您蒞臨中正國小五年八班。

5.遵守智慧財產權—若要引用它人網站內容或圖像,請經整理並加以註記來源。

6.空間若不足,請洽資訊圖書組。

再次感謝各位老師的用心,如有相關疑問,歡迎至資訊圖書組。謝謝。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