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資訊教育組 | 2015-10-19 | 點閱數: 1484

1019 朝會報告事項:

教學組

1. 請命題老師於 10/20(二)放學前完成試卷編輯後,寄檔案到教學組信箱,教學組收齊各年級試卷會轉交給學年主任,請各學年於 10/28(三)完成試卷審查作業,試卷審查表已公告學學校網站。

2. 教學組上周五已將「2015 更生日報數學大賽」活動通知單以及應試注意事項轉交給參與更生盃數學競試的同學,請導師提醒参賽學生詳閱相關內容。

3. 請六年級導師調查統計班上學生英語護照 4 級皆通過認證合格名單,於 10/22(四)前交至教學組,以利彙整報府核發證書。

4. 請各位老師可定期進入補救教學網站關心學生的學習狀況,了解補救教學學生施測的結果,以及需要加強的部分,補救教學網的使用說明已公告於學校網站,忘記密碼或不知道密碼的老師,請至教學組申請新密碼。

5. 上周四補救教學訪視委員到校訪視後,提到我們施測率不足,上周五已經將還需要在施測的學生名單及時間給導師,麻煩導師提醒學生依照時間到電腦教室進行施測。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