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重要 訪客 - 教師會 | 2015-10-16 | 點閱數: 2332

各位同仁:先與您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經調查反應, 10月 25 日(星期日)大多數的同仁無法參加本次104 年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單騎尋秋」的活動,而且張倪老師也覺得因為他而改變日期,實在過意不去。所以決定仍按原定的 10月 24 日(星期六)實施。重新調查,依然歡迎您的參與。造成您的不便,再次道歉!【請見諒】

主旨:104年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單騎尋秋活動_通啟

說明:

一、活動日期:1041024日(星期六)。

二、上午930直接於光復糖廠冰店集合,租借單車(每輛?元,自費)。

三、1000出發:光復糖廠→復興街→林田幹線→民治街→西富路→大農大富森林園區→自強監獄→193縣道→民有街→西富國小,張倪老師儘可能抽空為大家解說導覽。(全程約14.5公里)返抵西富國小午餐便當(教師會提供),之後可視個人時間和行程自由來去。

四、注意事項:1、穿著合身衣褲;2、帶足飲水和適量點心;3、準備防風、防曬外套或笠帽;4、愉快的心情,若要泡湯者請自備沐浴用品或泳衣帽。

五、歡迎會員同仁有意願者携眷參加,自行按集合時間地點前往,報名請於1020日放學之前跟各學年主任登記,科任及行政同仁跟修平打聲招呼以便統計人數,方便準備單車租借,及教師會提供午餐便當。

六、若遇天氣不穩定則以1024日當日上午900學校Line群組訊息是否取銷為準。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