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活動 張嘉真 - 學生活動組 | 2023-09-25 | 點閱數: 154
主旨: 文化局辦理「112 年度花蓮縣博物館與地方文化館歡樂嘉年華-藝文體驗 DIY 活動」,請踴躍參加。
說明:
一、 旨揭活動由文化部、花蓮縣政府指導,花蓮縣文化局主辦,活動目標以培養孩子專注力與問題解決的能力,更透過動手創作的過程創造滿滿的成就感與樂趣,並從遊戲中提升親子間的互動機會。
二、 本活動全程免費,以親子為優先參與對象,歡迎有意願參加的人踴躍報名參加。
三、 檢附本次活動 DM ,歡迎踴躍使用 QRcode 快速連結報名網頁,請參閱附件。
四、 本案聯絡人:藝文推廣科 陳螢榛小姐,聯絡電話: 03-8227121 分機 141 、 E-mail : hualien1120608@gmail.com 。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