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活動 江玲玲 - 環保衛生組 | 2023-08-23 | 點閱數: 154
一、 本會長期致力於全年齡遊戲權利的提升,推廣遊戲對於兒童身心發展的重要性,促進代間互動與交流,並提倡遊戲平權。
二、 為讓兒童更瞭解環境永續之重要性,本會特別設計規劃校園入班推廣課程,課程分別為「食農教育」及「海洋環境保護」兩大主題,單次課程約 90 分鐘,希望藉由操作、體驗與討論分享,透過遊戲為核心的課程設計,讓學生自然地認識其在地生態環境與文化,並培養主動探究的能力。
三、

相關訊息請參閱夢想遊園地臉書官網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justlovingplay/或電洽本會(02)2963-0900 或 E-mail 至 peien.gcs@twpa.org.tw 洽詢細節。

 

 

 

如有興趣申請的班級,因需申請經費,請統一向環衛組報名。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