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活動 張嘉真 - 學生活動組 | 2023-08-17 | 點閱數: 148

一、為落實「科學推廣及在地特色」理念,冀希整合大學及在地社區資源,協助中小學推展科學教育活動,並融入在地特色,強化地方認同,以營造良好的在地學習環境,增進學生科學素養和人文關懷,培育應用科學創意的人才。

二、國立東華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楊悠娟副教授執行國科會『科普活動: 2023 科學 FUN 花蓮-「北花蓮全民科學週」與「仿生與環境」』計畫。計畫活動「2023 臺灣科普環島列車-壽豐站及花蓮站」擬徵求壽豐站、花蓮站上車乘客。

三、 活動主題包含 3 項:
(一) 北花蓮全民科學週歷年教案精選。
(二) 科技與環境的連結。
(三) 在地生態、人文、歷史及產業議題。
四、 活動時間: 112 年 11 月 2 日(四),活動全程:
(一) 壽豐站:上午 10 時至下午 2 時 30 分;
(二) 花蓮站:上午 10 時至下午 3 時 30 分;
五、 上車地點:
(一) 花蓮站:鯨奇廣場;
(二) 壽豐站:一樓站體長廊。
六、 活動內容:環島列車設立闖關關卡,提供上車學生及民眾體驗。
七、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 112 年 10 月 5 日(星期二) 23 時 59 分止。
八、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m9hRwhoELkpX9PBs6
九、 若有相關疑問,請洽活動聯絡人:李樹先生,連絡電話:(03)890-5179 ,傳真號碼:(03)890-0157 ,聯絡信箱: erntmap@gms.ndhu.edu.tw 。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