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活動 吳幸嬛 - 學生活動組 | 2023-07-12 | 點閱數: 147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12 年 7 月 7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120089789 號函辦理。
二、監察院國家人權委員會於去年首次舉行人權海報設計競賽,邀請創作者加入人權行動的行列,海報作品呼籲人權不應有所區別、性別平權,同時提醒人們關注生活中常見的障礙與歧視。今年正值《世界人權宣言》 75 週年,該會集結人權海報得獎作品,邀請大眾藉由創作者的筆觸,重新描繪更理想的社會。
三、旨揭展覽相關資訊分述如下(全場免費參觀):
(一)112 年 7 月 13 日至 10 月 14 日:臺南市立圖書館新總館(臺南市永康區康橋大道 255 號)。
(二)112 年 7 月 25 日至 10 月 22 日:中正紀念堂中央通廊(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 21 號)。
四、檢附國教署函、展覽海報及展覽摺頁電子檔各 1 份供參,為擴大人權教育之公共效益,請協助宣傳並鼓勵踴躍參與。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