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活動 吳幸嬛 - 學生活動組 | 2023-06-27 | 點閱數: 163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11 年 8 月 23 日臺教國署國字第 1110108542 號函核定「111 學年度國民中小學本土教育整體推動方案」辧理。

二、配合 12 年國家教育政策,培養學生科技與媒體素養,透過近用媒體培養國小學生正確使用媒體,了解媒體的製作倫理與法規,進而培養學生媒體的思辯能力。培訓在地小 主持人擔任行銷介紹家鄉文化,用體驗式的教學引發學生的興趣,並結合學校、部落等多元資源的體驗與訓練,全方位養成學生的表達力與溝通力,磨練學生知、情、意有效溝通的互動能力,不僅可開拓學生豐富多元的學習經驗,培養學生對在地文化敏銳的觀察力。

三、執行方式

(一)活動日期: 112 年 7 月 3(一)日至 5 日(三),共 3 天。

(二)招收對象:花蓮縣各國小 111 學年度四、五、六年級學生。自由報名,錄取 25 名備取 5 名。

(三)費用全免,三天皆需全程參與。

四、報名方式:

(一)請各校協助學生報名,報名表核章後,於 112 年 6 月 28 日(三)16 : 00 前, MAIL 或傳真送至明義國小教務處梁岫雲主任收。

(二)另 mail 報名名冊可編輯檔至梁主任信箱 liang09081965@gmail.com2.

(三)傳真: 03-8330291 ,聯絡人:明義國小教務處梁主任,電話: 03-8324270 轉 802 。

(四)報名表、家長同意書與報名名冊:如附件一、二、三。

五、報到地點:花蓮市慈濟大學和敬樓門口(花蓮市中央路三段 701 號)

六、錄取通知:錄取名單於 112 年 6 月 29 日(四)18 : 00 前公告於教育處處務公告及明義國小網站,請各校轉知學生參加。報名人數若超過預定招收名額,依報名先後順項次 錄取。全程參與者,頒發 18 小時研習證書。

七、請貴校核予參與活動師生公(差)假登記,

八、相關事宜詢問,請洽聯絡人:明義國小教務處梁主任電話: 03-8324270 轉 802 。

九、檢附競賽計畫供參。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