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學生活動組 | 2015-09-13 | 點閱數: 1499

一、聯合國繼千禧年目標之後,將於今年 9 月 25-27 日召開會員國大會暨永續發展高峰會,推出 2015 後的全球永續發展目標。
二、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下稱本會)為 Voices of Future Generations 計畫亞洲區唯一友善大使,與 Voices of Future Generat
       ions 亞洲區第一屆兒童環境文學家得主、來自台北市螢橋國小六年級學生郭祐吟,共同代表此計畫邀請所有華文世界的孩子們,
       共同參與及分享兒童對 2015 後的全球永續發展目標的聲音。
三、這次的連署活動意見,將會與全球各地兒童意見一同彙整,並且在聯合國永續發展高峰會時,提交給聯合國和各國領導人和
      高層決策者。
四、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2015 年 9 月 19 日晚上 12 時整前(臺灣時區 GMT+8)。
五、參與方式:敬請各位師長詳讀或導讀 2015 永續發展宣言(http://voicesoffuturegenerations.asia/declaration.html),                                                      並帶領孩子填妥表格中的內容,讓他們的想法被世界聽到。您可直接搜尋「兒童環境文學家」進入首頁右上角的兒童宣言頁面,
請轉告周知並鼓勵學童踴躍參與。
六、為讓兒童能更了解聯合國 17 項永續發展目標,本會特製作兒童教材字卡,可於前列網 址下載,歡迎參考使用。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