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廖錦紅 - 教務主任 | 2023-06-07 | 點閱數: 362

關於 0609 靜態社團體驗活動,有些注意事項煩請闖關社團老師協助:

1.上週已完成動態發表的社團學生請先在各自教室稍候,闖關活動將於 13:40 分正式開始。
2.當天 13:30 分上課,請各社團學生先到社團集合,讓社團老師將整個闖關細節再次說明並將場地布置完畢,活動將於 1:40 正式開始。
3.請闖關社團老師叮嚀各社團關主,學生體驗完成要在字母上蓋上闖關印章時,務必要跟闖關學生確認要蓋的字母位置再蓋,因為每個關卡都只能蓋一個字母。
4.教務處會提供給各闖關社團兩支闖關活動要使用劃記的筆,請妥善使用,活動結束請歸還教務處。

體驗闖關步驟

Step1 :寫上班級姓名

Step2 :在拼圖上找出 8 個單字

Step3 :每個社團完成闖關可獲得 1 個字母(任選 1 個)

Step4 :參與 6/2 社團發表,解鎖 drink&swim 兩個單字

Step5 :至少再解鎖 4 個單字後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Bonus :在拼圖上找到紅色 4 個單字並且完整念出 12 個單字,即可解鎖加碼任務,可另外獲得抽獎機會喔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