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活動 吳幸嬛 - 學生活動組 | 2022-09-08 | 點閱數: 378

說明:

一、本局 2019 年以恢復鱉溪河川生命力為目標,成立全台第一 個以河川全流域為範圍的鱉溪流域管理大、小平台,邀各相關政府部門、在地民眾、 NGO 及專家學者等,以跨域共學、凝聚共識、資訊共享及公私協力的方式,透過還地於河、還石於河、還水於河、還魚於河、減法工程及保留生環境空間的治理規劃等理念與對策,已見初步成效,期望透過生態繪本讓閱讀者體驗鱉溪的魅力,並藉由文字及圖像等方式表達心得感想回饋本局。

二、隨函檢附報名簡章,歡迎即日起至 111 年 11 月 4 日下午 5 點踴躍投稿。

三、請有興趣投稿者填妥相關附件內報名表及授權使用同意書,並連同作品,以紙本投稿。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